時尚主管椅/皮椅
龍骨椅
W66*D64*H110(含頭枕)
產品詳細介紹
龍骨椅
由著名美籍華人朱家田設計,
經由無數次循環標準測試及驗證,通過美國嚴格單位 BIFMA 使用標準,嚴格對材料、結構、空間、功能的苛求,純粹極致。全方位支撐給您如量身訂制的舒適感,分段式肋骨造形,使後背更加透氣、柔軟、貼合,特大傾仰角度,隨身體放鬆伸展。

1.頭枕:3D頭枕可調整頭枕的角度、高度、仰度(獨創三處關節調整)。採義大利頭層牛皮、成型泡綿,支撐架採用鋁合金壓鑄製作,表面拉絲處理,扎實穩固。
2.座墊:座墊可做深淺調整,讓座椅不再狹窄,加上柔軟的真皮表面及高彈性記憶棉,久坐也不會感到不適。
3.機構:同步傾仰機構,背部傾仰鎖定。
4.椅腳:鋁合金椅腳,一體成型壓鑄,結實高強度堅固耐用,光滑美觀。大直徑PU包邊靜音輪,不傷地板,靈活靜音。
5.扶手:扶手面採用PU軟料製作,耐磨柔軟,舒適貼服,具有良好的手感。鋁合金支撐的扶手更扎實安全。
6.高度:進口氣壓棒調整座椅高低:座墊右下側把手後端,向上扳動若臀部往座墊坐下則座墊會往下降;向上扳動把手時若臀部起身離開則座墊會往上升。
7.背部:靠背由多個葉片關節連接而成,能模擬人體脊柱形狀,有效貼合背部支撐脊椎,釋放壓力為使用者帶來更舒適的坐姿感受。